万宁拼团购房158群(1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8人申请入群

渝北将添3座人行过街设施 快瞧瞧你家附近有木有

发布时间: 2016-06-27 09:53:12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864次浏览


为解决民众出行难题,渝北区城乡建委重点办通过积极采纳群众来信来电建议,同步开展了人行过街设施项目储备工作。日前,记者从渝北区城乡建委重点建设办获悉,今年将有黄桷坪公园人行天桥、碧津公园地通道、宝圣大道西政地通道等过街设施项目纳入政府计划,经过实地考察与专业筛选,即将开展前期工作。

黄桷坪公园人行天桥

据区城乡建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,黄桷坪公园互通天桥同时跨越双湖路和黄桷坪公园支路,全长约60m,宽4m,共设置了5个梯道,总投影面积约550㎡。经过相关人员细致地勘察、科学地设计、专业地审查之后,已顺利完成方案设计、规划选址报批等前期工作。

碧津公园地通道

位于渝湖路与双龙大道交叉处,横穿双龙大道,全长约30m,宽5m。经过相关人员细致地勘察、科学地设计、专业地审查之后,已顺利完成方案设计、规划选址报批等前期工作。

宝圣大道西政地通道

为解决西南政法大学及周边过街安全问题,渝北区城乡建委重点办开展了宝圣大道西政地通道前期工作,该地通道位于西政校门位置,横穿宝圣大道,全长约35m,宽5m,投影面积约400㎡。已完成了规划选址报批、方案公示等工作,现正处于规划论证会阶段,预计将在近期完成前期工作。

临空都市报记者 王倩

相关

10号线中央公园西站至悦来站 区间高架桥顺利合龙

昨日,记者从重庆轨道交通了解到,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中央公园西站至悦来站区间高架桥已于近日顺利合龙。

据悉,10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34.29公里,采用钢轮钢轨地铁制式,共设车站19座,是轨道交通网络中南北向骨干线路,起于江北区鲤鱼池,止于渝北区王家庄。中央公园西站至悦来站区间高架桥全长286.4米,桥墩高距离为38米、低距离为8米,高空作业危险系数高、施工难度大,此次中央公园西站至悦来站区间高架桥顺利合龙,为10号线后续施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。

责任编辑: liwenju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