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宁拼团购房56群(5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5人申请入群

看房日记之石梅山庄

发布时间: 2013-09-17 10:31:1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831次浏览


今天,万宁房产网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风光旖旎的石梅山庄,梅山庄地处兴隆三大国际旅游度假圈——石梅湾迤逦的热带雨林核心,石梅山庄规划面积5000亩,建设用地2800亩,综合容积率低于0.3,绿化率达60%以上。无论春夏秋冬,石梅山庄里一片绿意盎然,空气清新,是海南东海岸线上罕有的近海、靠山、临湖、富藏雨林、温泉,典藏山、海、湖、泉、溪、岸、果、林、园、墅、居、养等绝佳生态环境的度假养生天堂,赶紧和小编一起进来看看吧。


进入石梅山庄的蜿蜒小道

一期870亩40万平方米独栋别墅、花园洋房将于近期首度问世。分为A、B、C三个区域,其中A区占地329.03亩,由47栋中高层的住宅及一栋综合楼组成,建筑面积为324970.53平方米;B区占地362.83亩,由297栋低层别墅及一栋公建养生馆组成,建筑面积为65601.56平方米;C区占地115.19亩,由94栋低层别墅及一栋公建商业街组成,建筑面积为22364.41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为412936.50平方米。


石梅山庄的木屋式售楼处

石梅山庄项目周边配套:石梅湾规划将建设海南大免税店(约24万平方米);共享兴隆旅游度假区、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等三大区域的度假资源,更有石梅湾超五星级酒店艾美酒店、威斯汀酒店(施工中),及神州半岛规划中的八家五星级酒店,另有五家高尔夫球场,其中南燕湾高尔夫球场为海南唯一海边高尔夫球场。

度假生活配套:山顶公园、山地会所、农耕果园、水疗SPA、水岸高尔夫推杆练习场、游艇码头、钓鱼台、攀岩、民俗博物馆等;公建项目:托儿所、卫生站、文化活动站、商业服务、物业管理、金融邮电、治安联防站、垃圾收集点等。


充满热带风情的泳池


潺潺的溪流


石梅山庄夜景图

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石梅山庄样板间吧~


样板间客厅


清新整洁的样板间厨房


早晨起床,一片绿色映入眼帘


看完样板间,我们来到了休闲街小憩

今天的石梅山庄之旅就到此结束,想必您还意犹未尽吧?那就抓紧时机,成为石梅山庄庄主吧。

责任编辑: sundianqi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