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宁拼团购房139群(24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1人申请入群

海南万宁房价2023最新价格多少?太阳谷温泉城特惠劲省36万!

发布时间: 2023-12-25 14:24:0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82次浏览
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都比较注重健康养生,于是很多的朋友想给自己的父母在海南买套养生度假养老房。享有“世界长寿之乡”美誉的海南万宁当然成为养生度假的选择之一。因此很多人选择来万宁度假、定居、投资等等,那这样,房价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,那海南万宁房价2023最新价格是多少?太阳谷温泉城开盘特惠劲省36万

图_1431512443175.jpg


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位于海南东海岸中央—石梅湾畔、兴隆小镇之间,石梅湾热带雨林景区内,紧邻兴隆热带花园与热带植物园,为海南首创的艺术博物馆度假村式社区,是集雨林洋房、湖畔别墅、艺术博物馆酒店、养生会所、风情商业街为为一体,涵盖“休闲、度假、养生”多功能的大型综合度假社区。

1.jpg

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是国际旅游岛业主自营产权酒店式住区。项目深度引入度假酒店式运营管理,由海南21度假连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担纲,以国际金钥匙服务为标杆,推出360°全方位管家服务。

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开盘特惠,劲省36万,墅级洋房123万起。项目推出7套特价房,建面105㎡的带装修房源,三房两厅两卫,洋房6层高,1梯2户,一栋楼仅一个单元,都是边户,首层架空,顶楼带露台,5米横厅设计,270度L型阳台,面积大概是40到46平,简约装修。

4.jpg

社区配套多样

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,斥巨资兴建1000m亲水平台、2000㎡湖畔养生会所、10000㎡风情商街、20000㎡中央广场、30000㎡艺术博物馆酒店、2个超大泳池娱乐区、19个温泉泡池、亲子乐园、运动中心等一站式的度假配套,让业主居家养生度假一步到位。

3.jpg

项目交通畅达

项目距石梅湾旅游度假区(海边)4公里,距东线高速路口4.5公里,距东环城际轻轨神州站5公里,距离博鳌机场50公亚洲风情园、奥特莱斯等。交通便利,出行畅享轻松。

2.jpg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13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

楼盘电话:4008180066转053952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hainansa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