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宁拼团购房227群(12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8人申请入群

买新房石梅半岛楼盘在哪里?住宅总数多少?

发布时间: 2023-12-12 11:46:5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12次浏览


在万宁买房,房屋价格参差不齐,有高有低,要想买到合适的楼盘,还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虑。万宁石梅半岛项目均价约23000元/㎡,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。其次就是,该项目处于万宁核心地段,位于万宁兴隆兴梅大道东侧馨湖畔,地段位置好,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。然后,项目目前规划2395户,社区大小适中,既不会很拥挤,也不会很空旷。小区的环境也是值得一提的,内部环境舒适,绿植茂盛,绿化率80%,容积率0.27,可谓是一个宜居宜家的楼盘项目

石梅半岛的产权类型自然是70年的大产权房了,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,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。石梅半岛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,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,项目立足于万宁市核心位置,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,结合路线: 1)从三亚汽车站出发,沿荔枝沟互通途径G98海南环线高速行驶7.9千米直行进入隧道 2)沿G98海南环线高速向东行驶6.1千米直行进入隧道 3)沿G98海南环线高速向东北行驶64.9千米直行进入隧道 4)沿G98海南环线高速向东北行驶14.2千米向右前方行驶进入匝道 5)沿石梅湾互通行驶1.2千米左转 6)向东行驶2.4千米左转 7)向西北行驶214米向左前方行驶 8)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。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等,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,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,有等为住户保驾护航。教育资源有兴隆第一中学,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,可以说是现今万宁市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。

了解到这里,相信大家对于石梅半岛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。石梅半岛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,并且,目前项目房源较多,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,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。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:


责任编辑: Hadar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