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宁拼团购房164群(7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9人申请入群

万宁买房限购吗?在万宁买房需要什么条件?

发布时间: 2023-06-28 16:45:17

来源: 海南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6814次浏览


海南万宁买房限购吗?

1、海南户籍:

第一套房首先支付30%以上,第二套房按各市县、各银行规定执行。海口市规定,第一套房算的首付为40%,未结算的70%,三亚市一律为50%。

2、非海南户籍:

①、第一类市县(海口、三亚、琼海):以家庭为单位限制购买,首付比例在70%以上,取得房地产票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。在城市购买限制区域内购买住宅,累计缴纳60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。

②、第二类市县(五指山、保亭、琼中、白沙):只能向市(县)居民家庭销售。

③、第三类其他市县:以家庭为单位限制购买,首付比例在70%以上,取得房地产票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。

在万宁买房所需条件是什么?

1、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;

2、满足人才新政策条件;

3、在海南有公司,且能提供完税证明,必须一次性付款购房;

4、外地户籍在获得海南户籍后的家庭,只能购买一套住房,且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必须提供在海南省累计提交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。

看完上面的资料大家也应该明白了吧,如果是外地户口想在万宁买房的,需要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。

当然如果你是想在万宁买写字楼、商业综合体、商铺这类产品的话,是可以正常购买按揭的,毕竟这三个都是属于不限购产品。

在万宁买房,不管是投资、度假、还是养老,都是不错的选择,毕竟这里气候宜人,临近海边,房价也相对合理。但是,买房前一定要确定是否有购房资格,毕竟海南在限购,如果要买必须要符合条件才能购买。

在万宁有哪些购房门槛低的楼盘?

皓顺万宁壹号——57万/套起

皓顺万宁壹号超级福利,特价房源一口价,限时特惠。项目推出6套特价发昂,建面51-56平,6米层高创变空间,总价57万起。约12㎡大阳台,邀清风明月入市,阅揽四季美景;全明采光,最大6.2米大面宽开间,通风采光俱佳;甄选知名家装品牌,品质装修交付,勾勒生活质感;户户中央空调,舒适控温,高效节能,品质生活享受。

皓顺万宁壹号.jpg

皓顺集团,河北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,拥有房地产一级资质,现已服务全国近10万业主。打造17.7万㎡山海作品,社区内部独享约35000平米景观园林、一轴三园设计,400平方米SPA漂浮泳池、夜光跑道、网球场、业主食堂、全龄活动区、中央会客厅等,景观设计将生活场景与空间精巧融和,打造绿色纯氧生活场。

天广丰誉华府——25万/套起

天广丰誉华府618年中购房节,岛外福利购,缴纳登岛意向金1000元,惬享上岛双重好礼,免费登岛游玩!一重礼:两晚酒店住宿及午餐;二重礼:上岛报销3000元双人机票。项目在售建面49-66㎡小户型,旅资双层空间,总价25万起!自贸红利,山海城芯,醇熟配套,度假资产。

天广.jpg

万宁天广丰誉广场项目由万宁丰誉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,本项目西侧紧邻城市主干道(万州大道),可通往万宁乌场港、英文港等港湾,且有多条道路可进入项目范围。本项目东侧毗邻东山岭风景名胜区,拥有大量过境游客资源,是本项目人群流量的来源之一。本项目东临万宁市人民医院,各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齐全。

海唐乐未央——49万/套起

海唐乐未央在售loft,总价49万起,建面约35㎡。约5.8米挑高,带装修交房。

海唐乐未央.jpg

海唐乐未央由海唐集团开发,前身为大唐世家,1994年由台湾“鲁班奖”的获得者大唐于厦门创立,项目近享3大机场、拥享2座高铁站、比邻G98环岛高速公路,东依北师大附中,南靠望海大道,整合世界长寿之乡的生态优势以及万宁新城区的发展大势,启幕度假旅居的闲适奢享人生。

责任编辑: hnloup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