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宁拼团购房247群(16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8人申请入群

前两月卖房1500多套,万宁楼市太火了!华润石梅湾大受青睐!

发布时间: 2023-07-09 12:17:21

来源: 海南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4033次浏览


过去一年,得益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稳步推进,海南万宁经济发展迅猛,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领跑东部滨海城市,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高居全省第三。2023年1-2月份万宁商品房住宅成交备案1308套,商办成交备案260套,处于海南领跑阵营。

具体到商品房项目方面,华润石梅湾、融创海南臻园碧桂园兴隆湖畔、木棉山莊等楼盘受到购房者的青睐,商品住宅成交备案套数领跑万宁。

今天想给大家看的是华润石梅湾九里,置业顾问刚从售楼处传回几张项目美照,供大家鉴赏~

640.png

六期新品加推 近海湖居

【基本概况】

总占地约:98757.52㎡

总建面约:12.88万㎡

容积率约:1.0

绿化率约:60.01% 

总户数约:872户 

临湖洋房

层高:7-8层

华润石梅湾九里本次购房活动推出10套特价房,五期和六期的住宅各5套,五期住宅建面107-127㎡,单价低至1.54万/㎡;六期住宅建面108-136㎡,特惠单价1.63万/㎡。项目六期还有临湖叠拼别墅在售,主力户型有:C户型上叠(建筑面积138㎡ 三房两厅三卫),D户型下叠(建筑面积142㎡ 四房两厅三卫),总价345-397万元/套,一房一价。

一层带花园中间户约30平米,边户约50平米(以实测为准)

1659353286816.jpg

项目位于石梅湾旅游度假区,这里有山、海、林、溪、岛等自然景观,气候宜人,风景美不胜收。与南燕湾高尔夫球场相临,业主可乘坐业主巴士到达三亚机场、万宁动车站、兴隆菜市场等。毗邻贯通南北的环岛东线高速公路,由海口机场、三亚机场开车经高速公路可到达,自驾可以说很方便了。

64012312.jpg

生活购物:曼特宁商业广场、文化商业广场、仙泉时代广场、华润商业街,九里润街;

景区景点:石梅湾旅游度假区,热带花园,海门游览区,东南亚风情村,兴隆温泉;

娱乐游玩:加井岛潜水垂钓、温泉鱼疗、日月湾冲浪,热带雨林生态氧吧;

教育:周边有莲花小学、兴隆第五小学,海南万宁思源实验学校等;

酒店:周边有兴隆酒店,兴隆康乐园大酒店、艾美酒店,威斯汀酒店等。

兴隆配套.jpg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21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万宁市石梅湾旅游度假区

楼盘电话: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hnloup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